摆烂啦~草稿箱清零啦~

抑郁少女能在伟大航路找到救赎吗?

  ooc 预警哦!!!

  妹有名字,萨娜=小可爱们=读者你

  新的故事,新的开始,感谢大家的支持!

  

  

  

  日常篇之,乖巧的萨娜也会有犯糊涂的时候

  对于这件事,萨奇以及马尔科拥有发言权

  

  美好的一天从看到可爱的妹妹开始。马尔科看着活力满满的萨娜慌张的和他打了个招呼,又急忙跑开,心里不禁咯噔一下,很快一个声音证实了他的感应

  “艾斯!你怎么又差点点着甲板!!”萨奇举着勺子叉着腰,指责着狼狈的趴在甲板上看得出刚从海里捞出来浑身湿透了的艾斯

  很好,美好的一天从看到倒霉的弟弟结束。马尔科揉着自己隐隐作痛的额头,他深恶痛绝的思考了一下,为什么同样是一起长大的萨娜就会这么乖巧,艾斯却在闯祸呢?这件事一度被莫比迪克号上的众人列为与马尔科能否长头发同一等级的未解之谜

  “那个,萨奇,这次是我差点烧了甲板的…不关艾斯的事啦……”萨娜背着手站在萨奇面前垂着头,细如蚊呐的声音落在萨奇耳朵里却是格外的震撼

  “萨,萨娜酱,你在开玩笑吧?”

  “没有。是我想研究一下新招式,就把艾斯喊过来帮忙出些主意的。”

  马尔科看着暗戳戳挪到自己身边的萨奇,他那平时被戏称为死鱼眼睁大了三厘米足以证明了这件事有多么震惊

  “喂,马尔科,你也听到了对吧?!”

  “是的。”

  “嘶——马尔科连口癖都吓的忘记说了!”瞧把马尔科吓的

  “不至于吧,大概……”萨娜绞着手指,不安的问到。难道甲板真的被烧的很严重吗?

  “没事没事,不就是甲板吗?!修好了就好,你没受伤吧?”萨奇扯着马尔科打算就要给她检查一下。虽然他们都知道萨娜拥有一种和马尔科类似的能力,可是挨不住他们的妹控滤镜太严重了

  “没事没事!那,修理甲板的钱从我的经费里面扣吧。”心里过不去的萨娜觉得自己还是应该做点什么弥补一下,左思右想觉得经费反正每次也花不完不如贡献出来呢

  “不用的,yoi。”马尔科拍了拍她的头,对于小姑娘他们的耐心还是很好的,毕竟谁还不会犯错了呢?

  话说,小姑娘的经费够吗?不如从艾斯那里扣点分给她吧,谁让他这个做哥哥的没有看好妹妹呢?很好,这次帮萨娜偷偷加经费的理由又有了。马尔科越想越觉得好,敲定主意后,就盯上了刚缓过来的艾斯

  “?”这是刚醒过来就被盯上的可怜的艾斯

  对于这个问题老爹表示,他也应该拥有发言权。

  “咕啦啦啦啦!萨娜在莫比迪克号上住的还习惯吗?”慈祥的四皇之一,看着盘腿坐在他腿上的金发少女,心情格外的好,就连平时最喜欢的酒也没有理会

  “大家对我都很好,我很喜欢这里。”上扬的语调彰显着它的主人不错的心情。萨娜发自内心的喜欢这个大家庭一般的氛围,以前内向(批注:这里的内向指的是之前萨娜只对熟悉的人才会展露出自己真正的性格)的性子也在这里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咕啦啦啦啦,那就好。”老爹大手一挥,刚要喝上一口酒,就被自己乖巧的女儿拦住了

  “老爹!你又要喝酒!马尔科都说过多少次了,你现在身体不适合喝太多酒的!”

  “咕啦啦啦啦,好吧,那我就不喝了,老子还要再多陪你们几年呢!还是女儿好啊,不像那群臭小子一天就知道满世界的跑,只知道气我。”此时这位年迈的四皇就像一位真正的父亲一样,看着自己的儿女一点点变强,只希望在他还没倒下之前他们不需要面对苦难,只需要陪在他身边就好

  “老爹,他们也是为了莫比迪克好呀。别不开心,我,我给你揉揉头吧!艾斯每次不开心就来揉我的头的。”萨娜敏锐察觉到白胡子心里的酸涩,手忙脚乱的想法子安慰他,最后心里一横抓起他宽厚的手放在自己的头顶,胡言乱语起来,虽然说的绝大多数都是真的

  “咕啦啦啦啦!老子的女儿就是懂事啊,都知道安慰老爹了!”老爹明显愣了几秒钟,然后爆发出豪放的笑声,轻轻的抚了抚萨娜被他的手弄乱的头发

  “老爹!!!”萨娜涨红了脸,不好意思的将头埋在了自己的手心,不管凑过来的艾斯、萨奇等人怎么问也不抬起头来

  “咕啦啦啦啦,问什么问,没看到你们的妹妹脸皮薄吗?”老爹配合的没有说刚才发生的事,只是驱散了因为听到他的笑声赶过来的一种哥哥们

  老爹虽然没说,但是已经将这个秘密埋在记忆深处,一个属于他和他的乖巧的女儿独有的小秘密

  他就说嘛,女儿就是比那群臭小子懂事多了

  不过,老爹,你这个故事真的是在说萨娜糊涂事吗?

  老爹开怀大笑表示,就算是糊涂事,那也是很可爱的糊涂事

  

  

  

评论(7)

热度(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