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啦~草稿箱清零啦~

抑郁少女能在伟大航路找到救赎吗?13

  ooc 预警哦!!!

  妹有名字,萨娜=小可爱们=读者你

  新的故事,新的开始,感谢大家的支持!

  

  

  

  “艾斯!路飞!”萨娜从天而降挡在了艾斯身前,自己的胸口则被赤犬的熔岩洞穿,她拼尽最后的力气将两个已经愣住的傻子推到了马尔科身边

  “……真是不让人省心呢,你们两个……”面上挂着淡淡的微笑,合上了那双如同蓝水晶一般的眼睛

  “——!萨娜!”亲眼目睹了自己最亲的妹妹(姐姐)死亡,艾斯、路飞崩溃的挣扎着要去把萨娜救回来,都被马尔科给拦下了

  “马尔科,放我过去!本来就是该是我的!我要去把萨娜救回来!马尔科!……本来该死的应——”

  “砰!”

  “……萨奇,把这两兄弟带回到老爹身边守着。”马尔科冷声将被他放倒的两人交给身上多少挂彩的萨奇,阴沉着脸盯着将萨娜甩飞出去的赤犬

  “好,你也要小心。”

  “咕啦啦啦啦!你们都给我的女儿一起陪葬吧!!!”老爹身体的暗伤被萨娜以及马尔科联手治了个七七八八,被所谓的他的儿子伤到了,此时又因为萨娜动用了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招式,恐怕以后身体会连之前也比不了了

  “赤犬,你要为此付出代价。”马尔科飞身狠厉的踢向了赤犬的脖颈,但因为身上的伤被捉住了脚腕扔向了萨娜所在的位置

  眼看着自己就要砸在萨娜尸体上了,拼命压住想要吐出来的血控制着倒飞出去的身体躲开那个一向很爱干净的妹妹

  “……感谢你们对我的兄弟以及妹妹这么长时间的照顾。那么现在,我去拖住他,就请你带着他们快走吧。”

  马尔科借着来者的力稳住身形,狼狈的单膝跪在地上抬起头看着一身蓝色风衣的金发青年一步一步走向赤犬,他认出他是现任革命军二把手,萨博。又是一个强大的帮手啊……

  “现在,你的对手是我,赤犬大将。”萨博依旧挂着得体的微笑,可是怒气杀意已经挡不住的涌动在他周身。摆开架势点地快速近身,同时一击龙之爪刺向赤犬的门面,被拦下后,抬手举起水管顶向他的下颚骨,两人对碰迸发出的劲风掀起了萨博的风衣下摆

  “马尔科,你还好吗?!”以藏扶起靠墙站起身的马尔科,却被他拦住

  “带着萨娜,一起走,yoi。”马尔科垂首看着满身灰尘的少女,没有心跳了,青焰也救不回来了。明明是那么爱干净的小姑娘啊,就像睡着了一样安安静静的躺在地上

  “对。带她一起回去,我们回家!”以藏忍着没有落泪,抱起萨娜,冷眼抬枪击倒了一个拦路的海军

  “不自量力!”赤犬看着举着水管挡住自己的熔岩的萨博,憎恶的说到

  “不,赤犬大将,我本来就没有想要击败你的打算。算算时间,他们也该到了。”萨博冷冷的说到。他虽然因为失去了最亲爱的妹妹,精神几近崩溃,但是理智告诉他只有自己现在敌不过赤犬,活下去变强才能为萨娜报仇

  “什么?”

  “当——”

  “不知道在场的各位能否给我个面子,这场战争就到此为止吧。”香克斯用格里芬挡住了一颗射向萨博的子弹,笑着说到

  “红发海贼团!他们怎么来了?!”

  “完了!!”

  ……海军一方绝望的看着站在广场上的红发海贼团一伙人,他们已经彻底失去了再战下去的信念了。那可是又一个四皇

  “真是多谢了,香克斯先生。我就先告辞了。”萨博躬身行礼以示感谢,快步追上马尔科和以藏

  “真是的,再次见面你就成这样了。这让我这个哥哥该怎么办啊……”

  “你就是萨娜的哥哥……很抱歉,我们没有保护好她。”以藏偏过头看向大海

  被红发海贼团一闹,海军以及海贼都各退了一步。白胡子海贼团撑着莫比迪克号返回了大海,海军则留下来收拾残局,这场仗损失最大的就是他们了,白胡子没有留下,艾斯也没有处刑,伤亡人数更多

  “……是我该谢谢你们,在我没有时间看着她的时候,你们陪伴了她。”萨博摇着头,不可否认他是个不称职的哥哥,是他没有履行好自己幼时许下的承诺

  “……萨博……萨娜她——”强撑着自己爬起来的艾斯,在看到本来已经死去的兄弟没来得及高兴,就又被失去妹妹的悲伤给淹没

  “是我没保护好她,要怪就怪我吧!”

  “那是她自己的选择。艾斯,带着萨娜的一份努力活下去吧。”萨博攥住赤色翎羽的吊坠,摇头温声说到。他有种感觉,他的妹妹没有死

  萨博和萨娜真不愧是亲兄妹,温柔的简直不像话啊……可是,不要在这种时候这么温柔啊,你来揍我一顿都好。求求你,我真的心疼,像要裂开了一样。艾斯跪倒在甲板上,失声痛哭

  “本来该死的是我啊!!!”

  ——————————

  脱离肉身的感觉很奇妙,轻飘飘的。恍然间萨娜睁开眼看着眼前的光团,有些不解

  “这里是哪?”

  “呜呜呜!我的崽崽啊!你怎么就死了呢?!麻麻好心疼你啊!”0101扑向萨娜的怀里哭的稀里哗啦

  “好啦好啦,我救了艾斯,已经很高兴啦。”光团给她一种很亲近的感觉

  “放心,只要那根翎羽还在,你还可以回去!麻麻再怎么说也是氪金大佬,砸钱也要把你送回去!!!”0101蹭了蹭萨娜的脸,心里感慨真不愧是我家的崽崽!

  “嗯,我相信你哦。”

  “呜呜呜,怎么会有你这么乖巧的崽崽啊!!!”

  

  

  

  妹死了,我的错,对不起。m(._.)m

  我是一个不称职的麻麻(鞠躬——)

  

  

  

  

评论(10)

热度(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