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芷

摆烂啦~草稿箱清零啦~

抑郁少女能在伟大航路找到救赎吗?⑨

  ooc 预警哦!!!

  妹有名字,萨娜=小可爱们=读者你

  新的故事,新的开始,感谢大家的支持!

  

  

  

  “啊,这不公平,为什么只有我感冒了。”这是蔫巴巴的瘫在床上的落水感冒的萨娜

  “或许,我可以喝点姜汤,好的应该会快一点。”再三思考过后,她认命般的从床上爬起来,慢吞吞的挪向厨房

  “萨——!你在干什么,蒂奇!”

  “啊,是萨娜啊,被看到就不好了,所以请你也一起去死吧!”恶意满盈的声音随着一道锋芒袭向萨娜,是一向都很憨厚的蒂奇

  “你把萨奇怎么了?!为什么要这么做!”萨娜拖着无力的身体,艰难的躲闪着接连不断的利刃,就算这时候自己的嗅觉失灵了她也知道萨奇受伤了

  “想杀一个人,还需要理由吗?”

  “……马——”萨娜刚准备喊人,结果因为伤口发炎再加上本来就有的感冒,体力不支的倒了下去

  “哼,总归还是个小丫头,没什么大本事。”蒂奇像是看死人一样瞥了她一眼,转身拿起一个恶魔果实离开了厨房,离开了白胡子海贼团

  “萨娜在——萨娜!萨奇!”艾斯本来想看看萨娜好些没,结果没找到人就想着去厨房看看有没有,结果就看到了倒地不起的两人

  “醒了,醒了。”

  “咳咳,萨,萨奇呢?!快救他!”萨娜醒过来第一件事就是拉着马尔科的胳膊焦急的询问萨奇的情况

  “冷静点小姑娘,萨奇他伤的不重,休息几天就好了。你现在伤口发炎加上感冒发烧,需要好好休息几天,yoi。”马尔科简单说明了萨奇的情况,让她放下了心中的大石头

  “……是蒂奇干的。”

  “果然是他吗。”艾斯沉着脸,暗暗想到。难怪他在厨房察觉到了一股属于蒂奇的气息

  “好了,现在,你是病号最重要的是先把身体养好。至于蒂奇的事,我会向老爹说明的。残害同胞的人在我们这里是要受到惩罚的。”马尔科明显脸色不太好,在叮嘱了艾斯几句后转身离开了萨娜的房间

  “都怪我没有早点去找你,要不然你和萨奇也就不用受这么严重的伤了。”艾斯坐着椅子,脸埋在手心里,虽然看不到表情,但是从周身的低气压也可以知道心情糟糕透了

  “和你没关系的,我还在想如果我再早一点去的话或许萨奇就不会受伤了。”萨娜宽慰到。艾斯是个死脑筋的,如果就这么不管的话他绝对会陷入自我否定之中的

  “……好了,你就先休息吧,我去看看老爹他们怎么想。”艾斯思索了良久,最后向她笑了笑,打晕了她然后转身走了出去

  “艾——”萨娜觉得艾斯要去做什么危险的事,着急的想要拉住他结果昏了过去。就像萨博那次一样,心里始终平静不下来,艾斯会出事

  “——!”

  萨娜从床上惊坐起来,连忙起身往屋外跑去,矗在门口四处张望,在没有找到人后抓着门框的手攥了又攥

  “醒了吗?艾斯托我和你说句话,他说:他一定会把蒂奇捉回来为你和萨奇报仇的,yoi。”马尔科简单检查完后,叹了口气说到

  “所以他自己出去追蒂奇了,对吗?”

  “是的,yoi。”

  “……他是傻子吗?!”萨娜刚想跑,就被以藏拦住了

  “你现在不适合出去,身体刚恢复。”

  “可是!”

  “听话,我想艾斯也不想看到你这么去找他的。”以藏拿艾斯来说她。可见效果很好,小姑娘站在原地不在想着出去了

  “三天,三天以后你就可以出去了,yoi……”马尔科迫于压力最后给了一个具体的时间。就算他不说,小姑娘估计也会找机会偷跑出去,还不如自己定个时间呢

  “……好。”等着吧,艾斯。萨娜转身回了房间

  三天一晃而过,萨娜自己乘着一艘小船出海了,根据艾斯的生命卡指向,向着阿拉巴斯坦去了

  “咦,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路飞。”远在阿拉巴斯坦的艾斯皱着脸小声和许久不见的好兄弟路飞这么说

  “纳尼?难道斯摩格又追过来了吗?”路飞同样谨慎的小声回答他

  “那倒不是,就是感觉会被揍一顿而已。”艾斯没心没肺的笑着,已然忘记了被自己丢在白胡子海贼团的萨娜,也不该忘记自己给了她生命卡这件事

  “搜噶!”路飞同样也笑了起来

  路飞的伙伴则一副看傻子的样子。他们收回刚才的话,真不愧是兄弟啊,一样的没心没肺,被打还不是什么大事吗?!

  “对了,萨娜呢?”路飞突然想起了和艾斯一起出海的萨娜

  “……没有一起出来。”艾斯直接愣住了。他知道为什么会有不详的预感了,萨娜绝对会生气的

  “萨娜?一位lady吗?!真是一个美丽的名字啊!”山治的美女感应雷达让他迅速捕捉到了重点

  “是啊!萨娜是我的姐姐,艾斯的妹妹。”路飞挠了挠头向他的伙伴介绍到

  “可恶,为什么傻兮兮的船长会有美丽的姐姐呢?!太羡慕了!”

  “所以,你到底是怎么从一个名字判断出是不是一位美女的。”娜美看着捶着甲板的垂头丧气的山治,颇为无语

  “那艾斯你来这里干什么了?”

  “他们没有告诉你们吗?算了,我在这里等你们顺便找找那个叛徒的踪迹。”艾斯解释到

  “阿丘!绝对是艾斯在念叨我,可恶。”此时萨娜正在慢悠悠的向阿拉巴斯坦赶去

  

  

  

  嘿嘿嘿,在我的文里没有人会死!!!

  ♬(ノ゜∇゜)ノ♩

  

  

  

  

  

评论(6)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