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啦~草稿箱清零啦~

抑郁少女能在伟大航路找到救赎吗?12

  ooc 预警哦!!!

  妹有名字,萨娜=小可爱们=读者你

  新的故事,新的开始,感谢大家的支持!

  

  

  

  “再快一点啊!马上就要到时间了!”萨娜通红着眼,听到耳畔鸟儿带来的消息:老爹他们已经到达马林梵多了。虽然安心了不少可是不敢松懈,开足马力飞往目的地

  “朱雀大人,之前救过您的那位红发大人托我告诉您他们遇到了您的哥哥,好像也是前来营救艾斯大人的。”

  “嗯。”

  至于说红发海贼团救了萨娜,是因为她连续几日没有合眼的飞体力不支,恰巧落在了他们的船上,被他们给救了一命

  ——————————

  “呋呋呋呋呋,真是没想到啊,这个小鬼就是罗杰的孩子!”七武海之一,“天夜叉”多弗朗明哥一脸玩味的盯着被压在处刑台上的艾斯,显然对战国刚才所说的事情很感兴趣

  “真是一场无趣的战争,如果不是路飞大人的话……”七武海之一,“女帝”汉库克像是想到了什么娇羞的捂着通红的脸颊,她身边的海军都被迷的神魂颠倒

  “……”七武海之一,“鹰眼”米霍克抱臂站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冷眼扫视着四周。忽的,他握住了身后背着的黑刀,鹰隼一样的金瞳盯着大门,蓄势待发

  “砰!”马林梵多的大门被一股强烈的振动击碎,海军们都紧张的盯着一处

  “咕啦啦啦啦,艾斯我们来救你了!!!”伴随着一阵霸王色的笑声强势的给海军带来了不小的战力损失

  白胡子海贼团强势登场

  “目标白胡子海贼团,进攻!”不知是谁一声令下,在场的仍有能力的海军纷纷握紧武器冲了上去,与一众海贼厮杀起来

  “……白胡子,今天你们都要留在这里。”战国死死盯着伫立在莫比迪克号上的老对手,挥手示意身边的三大将出动

  “口哇以内,“不死鸟”马尔科啊……”黄猿扶了抚墨镜,看着挡住自己一发激光的幻兽化的人,语气却平静极了

  “你的对手是我,yoi。”马尔科盯着黄猿,挡住了他投向老爹的视线。内心在期盼着萨娜不要赶过来,海军这次明显早有预谋了,不能再增加伤亡了

  “可恶啊,这群海军挡着根本没办法接近广场啊!”已经完全恢复的萨奇再次砍倒一个海军后,不耐烦的说到

  “老爹,我来帮忙了——”巨大的身影压过一众海军强行开辟出了一条路,同样的也因为庞大的体型成了活靶子

  “奥兹!老爹!”在看到奥兹出来的那一瞬间,早就绷不住的艾斯眼眶近乎撕裂的瞪着通红的双眼,撕心裂肺的喊着。没必要来救我……像我这样拥有“他”的血脉的人

  “奥兹,要去救艾斯!”奥兹带着满身的伤口一步步走向处刑台,最终也因失血过多倒下了

  “真不愧是白胡子海贼团的怪物啊……”一名路过奥兹的海军小声吐槽着,然后像是被什么幌到了眼睛,朝那看去发现什么也没有,暗骂了声晦气,离开了

  没人注意到,奥兹的伤口在缓慢的复合

  “可恶,奥兹身上的翎羽生效了!”萨娜看着越来越近的马林梵多,就感受到翎羽的感应刚放下的心再次提到了嗓子眼

  “那,我们冲出去吧!”路飞拽着刚被放出来的老对手“沙鳄鱼”克洛克达尔以及“小丑”巴基,带领着一群罪犯闯进了广场,强行扭转了局面

  “喂!你就是艾斯的老爹白胡子吗?!”

  老爹砍倒一片海军,看向站在他身旁跃跃欲试的路飞

  “你是艾斯口中的那个“草帽小子”路飞?”

  “对啊!我需要你们帮我拦住这群海军,我去救下艾斯。”边说边一拳砸飞一个海军

  “咕啦啦啦啦!真是一个狂妄的小子!去吧 ,艾斯就交给你了!”白胡子笑着震退了周身三米以内的海军,大手一挥放路飞冲了出去

  “啊!路飞大人,还是那么帅啊!可恶的家伙,你竟然阻挡路飞大人的路!芳香脚!”汉库克脸色狠厉的踢飞海军后,看到路飞对着她笑,再次变的满脸娇羞

  “啊,太感谢你了汉库克!”

  “啊!没,没关系的——”汉库克刚想说些什么就看路飞已经跑走了

  “……你在看些什么?!没看到我很不高兴吗!”又是一个倒霉的海军受伤了

  “呋呋呋呋呋,草帽——”

  “喂,你的对手是我啊,火烈鸟!”克洛克达尔打断了多弗朗明哥的话。不敢说没有带私人感情吧,但是专下死手

  “站住,不可以再靠近了。”鹰眼剑指路飞,冷声道

  “啊啊啊!可恶的草帽小子!竟然用伟大的巴基船长挡刀!”可怜的被大卸八块的巴基

  “即可行刑!”战国看着局面越来越不利,立即下达命令

  电话虫开始将马林梵多的影像投放到世界各地,公开处刑即将开始

  

  

  

  

  嘶——这里有私设啊,萨博没有失忆的!我有埋伏笔示意萨博没有失忆的原因的!可能,后面会有一点点(比划手指)小虐,就一点,可放心食用!

  ♬(ノ゜∇゜)ノ♩

  

  

  

评论(8)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