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芷

摆烂啦~草稿箱清零啦~

抑郁少女能在伟大航路找到救赎吗?15

  ooc 预警哦!!!

  妹有名字,萨娜=小可爱们=读者你

  新的故事,新的开始,感谢大家的支持!

  

  

  

  “哥哥!”

  “辛苦了,下午就好好休息吧。”萨博接住飞扑过来的金发少女,轻柔的用手掌拭去了她脸上沾染的灰尘

  “没有没有,赛琳娜和我一起执行任务很轻松的!而且,我碰到路飞他们了!他现在也变得更强了呢!”已经恢复人身的少女抬着头一脸灿烂的瞅着那双与自己一般无二的眼眸,里面盛着一片温柔的碧蓝大海

  “好好,知道了。”萨博知道他们几个哥哥姐姐多少都有点护短,其中尤其是对路飞的,毕竟是最小的弟弟

  “是萨娜小姐聪明。在革命军呆了两年就已经可以很出色的完成任务了。”一头利落的短发的赛琳娜,看着两兄妹眼神里充满了欣慰

  “哇!萨娜酱回来啦!我都快被萨博搞疯了,呜呜呜……”克尔拉突然探出头,眼睛里迸发出亮光,然后又委屈的和萨娜打起了某个只会乱来的参谋长的小报告

  “哪有?我那明明是有计划的乱来好吗!”萨博视图维护自己在萨娜这里的完美的哥哥形象,蹙着眉假装很生气的样子反驳到

  眼瞅着吵起来的克尔拉和萨博,萨娜弯着好看的眉眼静静的感受着新生带来的美好时光。她是恢复了记忆没错,但是算是与前世的自己和解了,才有了现在的珍惜眼下每一分每一秒的全新的萨娜

  “萨娜小姐,你真的变了很多。”

  “是吗?大概是因为我已经不再是以前的我了吧~”萨娜转头看着赛琳娜,一脸认真的说到,就让她当一个笑话听吧

  “对了,赛依琳有和你联系吗?”

  “当然了,她还带来了一个好消息。”

  “什么什么?”

  “是艾斯阁下,他前些日子去了趟那座岛屿,好像是去打听情报去了。”赛琳娜好笑的揉了揉萨娜的头顶。自从萨娜小姐复活后,明显活泼多了,真是太好了

  “唉——那他打听什么去了?”萨娜思索着可能的情况,结果就被一声闷笑声打断了思路,转过头一脸疑惑的看着肩膀疯狂抖动的萨博

  “?”

  “……哈哈哈!你觉得艾斯打听什么去了?某个在外人眼里已经不存在的前超新星?”萨博彻底忍不住笑出了声,贼笑着边揉乱了萨娜的头发边打趣道

  “……”萨娜眼神飘忽的上看下看就是不去看她最亲爱的哥哥。她是不会说她根本没有往那个方面想的,有点丢人

  “是的,艾斯阁下确实是去打听萨娜小姐的消息了。当然没有告知他,毕竟如果让有心人知道了萨娜小姐还活着,估计会被某些人盯上了。”赛琳娜点了点头

  “呦,克尔拉,赛琳娜,你们在这呀?关于工作报告的事我有些问题正好想问问你们。”一位革命军的成员喊走了两人

  “呼——那就好,我还想给他们一个惊喜呢!”萨娜眯着眼笑起来像极了一只有着恶趣味的小狐狸

  “说吧,这次真的决定要回去了?不留在革命军吗?”萨博无奈的看着她,试图将妹妹拐到革命军来

  “不了,哥哥。这两年我在革命军学到了很多,但是我还是想念白胡子海贼团的大家。当然了,如果你想我了就电话虫联系,我保证来找你们!”萨娜摇摇头。虽然革命军的大家都很好,但是她还是更想念白胡子海贼团的老爹以及大家

  “好了好了,我知道自己拦不住你,所以特意找龙先生批了一个假,送你找他们。”

  “嘿嘿,我就知道哥哥最好了!”

  ——————————

  “马尔科,你说,那个人是不是萨娜啊?”已经被困扰好几天的,修行两年成功接手白胡子海贼团的艾斯托着腮盘腿坐在甲板上发呆问到

  “……我怎么知道啊,yoi。”马尔科也已经被问烦了,他的心情也从一开始的希望渐渐变成了绝望。也许他们都已经想疯了,才会把一个相似的身影看成她

  “我相信,萨娜一定还活着。她只是还没有回来找我们。”两年的修炼,艾斯成熟了很多,也正视起了自己内心真正的想法:他喜欢萨娜,只想要厮守一生的喜欢。他会等,等着那个月光般的少女再次回到他身边

  “你这又是什么奇特的兄妹感应吗,yoi?”马尔科推了推眼镜,劈手夺过来老爹藏在身后的酒,脸上写满了疲惫

  “我也相信,老子的女儿还活着。”老爹眯着眼,享受着和煦的阳光洒在身上带来的温暖

  “老爹,怎么你也——”

  “怎么不说话了?”艾斯转头看着呆住的马尔科,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

  “你好啊,白胡子海贼团的各位。”

  “萨博?你来干什么?对了,我前几天看到了一个和萨娜很像的人!”艾斯激动的想要分享自己的喜悦

  “是吗?!说不定是萨娜呢。”萨博笑着附和到

  “唉?你什么时候养鸟儿了,萨博?”

  “两年前啊,突然出现在我桌子上的,觉得有缘就养了。”

  “什么嘛!!”萨娜狠狠踩了几下他的礼帽,开口说话

  “——!萨,萨娜?!”艾斯不敢置信的盯着小肥啾

  “怎么?不认识我了?!”萨娜变回人形,胳膊揽着萨博的脖子,挂在他背上笑着说到,天蓝色的眸子里盛满了怀念

  “我回来了,艾斯,老爹还有大家!”

  

  

  

  

  妹回到白团了!♬(ノ゜∇゜)ノ♩

  

  

  

  

  

  

  

  

  

  

评论(12)

热度(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