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啦~草稿箱清零啦~

抑郁少女能在伟大航路找到救赎吗?14

  ooc 预警哦!!!

  妹有名字,萨娜=小可爱们=读者你

  新的故事,新的开始,感谢大家的支持!

  

  

  

  “著名的死亡外科医生,特拉法尔加·罗。”萨博盯着眼前的人,没有猜出这位脾性不明的超新星有何贵干

  “革命军二把手,萨博当家的。可以这么喊你吧?萨博当家的,你的妹妹是不是给你留下了什么东西,你可要看好那件东西了,说不定有意外惊喜。”罗歪歪头,脸上笑意不减的盯着萨博风衣口袋,更准确的说是口袋里的翎羽吊坠,话里话外都在暗示着什么

  “那么,我就多谢你的提醒了,罗。”萨博冷冷撂下一句话转身离开了潜水艇的船舱。不知道这位死亡外科医生出于什么原因救了白胡子海贼团的人,但是他绝对忍不了别人觊觎自己的妹妹留给自己的唯一的东西

  “哼。意外的冷静啊,和那两个脑子不太好的兄弟不一样。”罗直到萨博的身影彻底消失才低头从他的口袋取出了一根翎羽,捉在手里翻看了好一会,转身朝着更深处走去

  “好了,拿别人的东西就要替别人做事,去看看那两个不老实的家伙吧。”

  “喂!你这家伙,萨博呢?!”被绑成粽子的艾斯挣扎着抬头看向走进来的罗,凶狠的大声喊到

  “走了。火拳当家的,我劝你老实一点,我这是替别人救的你们,不然你觉得我会那么好心的就一群和我一点关系也没有的人吗?”罗皱着眉,提起同样被捆成粽子的路飞丢到病床上,然后气定神闲的坐在了他的身上

  “哦,对了,还有你草帽当家的。如果再让我看到你破坏我的医疗用品,我不介意动用特殊手段帮你安静下来。”

  在威胁,绝对在威胁。路飞不在挣扎,吹着口哨扭过头去不看黑着脸的罗,脸上渐渐浸出了汗。艾斯则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很好,开来你们都冷静下来了。那么,我就先走了。”罗刚起身,又被喊住了

  “喂,是萨娜找的你吧。”

  “聪明。如果不想让你的好妹妹知道你不好好接受治疗的话,我也不清楚她会怎么样哦~”罗挑了挑眉,背对着艾斯说着离开了

  “你什么意思?!萨娜她还活着?!喂!你说清楚!”艾斯扯着嗓子喊到。他的意思绝对是这样!萨娜她没有死,她还活着,太好了!

  “纳尼?!萨娜还活着?!特拉男,你说清楚啊!!!”路飞瞬间不淡定了,橡胶的身体让他的脖子伸的老长,结果被一门板拍了回来

  “真是一种神奇的能力啊。”罗细细感受着翎羽的赤焰,没有折磨人的灼热感只有一股温暖的细流一点点涌入体内治疗着拥有者的伤

  “萨博!你看看你都干了些什么?!顶上战争,你怎么敢的?!”

  萨博刚回革命军的总部,就被克尔拉堵在了办公室。看着气愤的克尔拉,萨博没有任何反应

  “……喂,萨博。你还好吗?”克尔拉察觉到萨博不太对劲,试探的问到

  “我没事,你先回去吧。”萨博敛下眼底的疲惫,换上如同往日一般无二的笑容注视着克尔拉一步一步离开了自己的办公室

  “……萨娜,你会回来的,对吧。”

  ——————————

  “崽崽,你现在可以回去了。可是因为你自己把翎羽送出去了几根,所以实力可能会有所降低……但是不用担心!麻麻一定会再把你给氪回去的!”0101骄傲的挺了挺不存在的胸脯

  “没关系,可以再见到哥哥他们我就已经很知足了。”萨娜乖乖的点了点头,站在传送门前

  “崽崽,那,以后再见了。”0101不舍的看着她

  “再见了,0101。”

  “……再见,宿——崽崽。”0101听到萨娜喊出了它的编号时,它是怔住的。因为它没有告诉过被删除记忆以后的萨娜它的编号,她恢复了记忆

  “……这里是——嗯?”萨娜看着四周陌生的环境,结果察觉到自己的视角好像不太对,低头一看,自己变成了一只赤红色的小肥啾

  “啾啾啾!啾啾!”

  “嗯?萨博什么时候在办公室养小鸟了啊?”路过听到动静的克尔拉推开了半掩着的门,看到了在萨博书桌上蹦哒的红色小肥啾

  “毛茸茸的,好可爱!!!”

  萨娜抬头盯着捧着她的美女,歪了歪头。她认识哥哥?

  “啾啾!”

  “呜呜呜,歪头也好可爱!”女生对可爱的东西根本没有抵抗力

  “克尔拉?你找我有事吗?”刚结束训练的萨博拍了拍衬衫上的灰尘,看到了一脸激动的克尔拉

  “萨博!这只小鸟可以送给我吗?!”

  “什么——”萨博看着红色的小肥啾,含在口中的话一时间噎了回去。血脉上传来的亲切感,他不由得抬手让小肥啾跳到自己手上,不敢置信的看着它

  “萨博?”

  “……是,是萨娜吗?”

  “什么?!它是你妹妹?!”

  两人都紧张的盯着小肥啾,生怕错过一丝它微小的动作

  萨娜心疼的看着小心翼翼的哥哥,亲昵的蹭了蹭他的掌心,然后点了点头

  “啾啾!”

  “!欢迎回来,萨娜。”萨博捧着她靠近自己的脸颊,蹭了蹭她毛茸茸的绒羽。是有心跳的,有温度的,他的妹妹

  “啊,那,欢迎你哦,萨博的妹妹酱!这里是革命军本部哦,你完全可以放心呆在这里!”克尔拉回过神笑着欢迎着这位小小的“新成员”

  “啾啾!啾啾啾!”我回来了,哥哥。谢谢你哦,美女姐姐!萨娜愉悦的眯起豆大的眼睛鸣叫了两声

  

  

  

  嗯,萨娜回来的时间大概在原作路飞修行两年之间的时间里。会回到萨博这边是因为萨博手上的翎羽是最初0101给的,相当于朱雀的又一个本源集合体吧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呐!(我想找人聊天!)

   ♬(ノ゜∇゜)ノ♩

  

  

  

评论(9)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